夜猫子,大傻逼,真学渣

人生无望,自食其果。
我所喜爱的人事物,都是我的光,我的救赎。

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^_^
脑洞极多,能写出来的却很少
严重拖延症有
三分钟热度有
文笔不好
画画无能
坑无限多

比起小红心,我更喜欢评论,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……

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,小鸟游纺,莲音,八神嘉儿(八神光),杏!
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,八神太一,叶修,苏沐秋,白起(恋与制作人),月永几斗,真田幸村!




“带我飞吧,这世界太无趣了。”

【伞修】【大改版】秋归(四)

萌萌哒的我又来更新了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字数依旧很少

上一章
       我想我大概明白,他……
(四)
       “君莫笑,君莫笑……我好像记得朋友跟我说过……桥多麻爹(等下)。”
       我打开百度,搜索“君莫笑”。
       “呜哇——关于君莫笑的内容……也忒多了吧?”看着一排排有关于“君莫笑”的内容,我小声地感叹道。
       “不过‘君莫笑’这个角色,好像是最近才火起来的……?”
       我点开了其中的几个网页看了看,大概内容都差不多是这样的:君莫笑是第十区的角色,职业为散人;他和寒烟柔、包子入侵等队友破了诸多副本的最高纪录等等。
       “那这么说来……君莫笑,是叶修的新角色!?散人可是超难玩的啊!”想到这里,我不由得看了看对面玩得正专心致志的叶修,“他说的‘从头再来’,是这个意思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对吼!一叶之秋被孙翔抢走了!怪不得要重练!”
       我在内心把孙翔千刀万剐了无数遍后,然后默默地看着电脑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,你要加油……有很多人,都等着你回来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我发愣的时候,他说话了。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只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       “不能与你一同站在荣耀的舞台上,真是不甘心呢。”
       说完,他便露出了一个看似灿烂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他的话包含了许多感情——悲伤,不甘,渴望……看他的模样,也不过十七八岁的样子。这让我想到了一个成语——“英年早逝”。
       他生前应该是叶修的好友吧……我想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愿离去的原因……我想,我大概明白了。

下一章

评论
热度 ( 5 )